close

我家老大跟我求婚拉!!ㄏㄏ~~~而且是很浩大的場面@@

 
    跟我說大家要去墾丁玩,我星期六一大早到火車站接到雪琴就出發,到四重溪才九點,前晚老大他們就先去那了,一群人喝得爛醉,早上去看到他們各個眼睛迷濛,超好笑,第一個行程大家去打漆彈,當然我們娘子團一定不會下場的拉,又不是瘋了= =,還好沒真去玩,男人們回來各個掛彩,有一個還被打到鎖骨都凹下去了,好恐怖,整個不懂他們平常就常在玩這個,怎麼放假還要玩= =,然後中午去吃海產,聽說老闆是認識的,所以算超級友情價,我想老闆應該很想哭吧!因為我們有十幾個人,吃了滿滿一桌老闆算兩千@@,我只能說~~友情萬歲!!大家還說那以後裡面的人結婚都請老闆煮就好啦!!ㄏㄏ~~~包準紅包是穩賺的拉!!
   
    之後就先回四重溪休息,這天老天爺有點不賞臉,一下大太陽一下大雨,我們休息後大家到墾丁小灣集合,玩了一下水老大就拖我去逛街了,大家說好八點在小灣的酒吧那集合,我們一路吃了些東西,當然也是一邊逛一邊躲雨,後來到星巴克裡面休息,時間到了老大就說要去集合
   
    下去吧檯時大家都在了,而且還多了很多人,有二十多人吧!!大家聊了一下阿信學長忽然說要玩什麼信任遊戲,就叫男人們脫上衣矇住女伴的眼睛,然後抱往沙灘去,我真的要嚇瘋了,原來看不見的世界真的那樣無助,我一直尖叫,(所有女伴的反應跟我一樣),後來被放下來,我一直抓著老大不放,後來阿信學長居然叫男人們離開我們,我感覺雪芹在我左手邊,想去拉她手,因為我真的超怕的,後來阿信學長走到我身後我還以為是老大回來了我馬上拉住他,他說他是阿信害我亂尷尬的趕快放手= =,忽然我覺得我面前有熱氣,我問說為什麼那麼燙都沒人回答我,然後好戲就上場了,阿信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老大有話跟我說,然後就換老大上場了
    當我眼睛上的衣服被拿開時,我看見了那熱氣原來是他們在我面前的沙灘上寫了merry me的字樣點火,老大就站在另一端,手上拿著一大束玫瑰花還有盒子,所有人都圍在他身後,我真的有點嚇壞了,只能傻傻的看著他,老大說了好多話,可是我只是一直傻笑,(其實真的有聽沒進去)最後面那句記的最清楚啦!~~嫁給我吧!~~我還是傻傻的站在原地,還是雪芹拉我到他面前,老大又說了一次,我真的說不出話只能傻笑點頭接下盒子,然後他替我戴上戒子,那時大家好像在唱歌吧!我真的腦子都空白的,實在不太記得周圍當時是怎麼樣,反正就是一直笑就對了拉!阿~~~還有在酒吧上方的馬路上有放煙火,超夢幻的!!然後老大又抱我回酒吧,真是辛苦他了,因為那束花有九十九朵他們又在裡面放了超多水,我都快拿不動了他還要抱起我走在沙灘上,酒吧裡的客人都在為我們拍手恭喜我們,後來有現場演奏,我跟老大說想上廁所,出去回來後在走進吧檯時主唱居然請全場拍手迎接我們,然後他為我們唱了Jolin跟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給我,間奏時主唱當起了神父,就像偶像劇裡的旁白那樣,問了老大願意守護我ㄇ?老大說~~yes i do,問了我是否願意嫁給他?我說~~~我願意,呵呵~~~全場又是一陣拍手叫好,真的很像在拍偶像劇
     
     重點是~~原來所有人都知道劇情,只有我不知道,而且那時只有我被矇住眼睛抱下沙灘,其他人還演的真好,邊走邊尖叫= =,我問老大他說的那些話是背的ㄇ?他拿手機裡的稿給我看,寫了一大篇講的時候都跳東跳西,老大說他會緊張拉!呵呵~~~他還有用錄音的,放給我聽,這次我就真的哭得唏哩嘩啦了,超感動的拉!!現在只要想起來都還是會馬上鼻酸鼻,真的超級無敵感動拉!!
    
     後來大家去金灘續攤,上去跳舞,後來他們說要到下面看秀,結果大家看到都睡著= =,阿信說要先回去,大家本來也要回去了,不知道是誰說要在上去跳舞一群人就又殺上去了,這次就真的瘋了,反正就是大解放大慶祝就是了拉!感覺老大的同事們各個都超開心我們的喜事,有關在跳舞發生的一些荒唐事就在只簡略了,我只知道我喝了超多酒,最後回家時走路整個就很S,不過我意志算很堅強的,在到家之前我都沒睡著,老大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,回到阿信家我們倒頭就睡,管他卸妝洗澡三七二十一,不過我可能心裡一直惦記隔天要上班,所以一直沒睡好,一下就醒一下就醒,早上我居然還是四個人裡面第一個起來的勒!!
     
     在金灘裡跟約翰嫂子聊很多,我說我真的才說服自己放棄有求婚這件事,因為老大一直說他不來這套,我心裡一直覺得我真的就要這樣沒有想像中的求婚就結婚ㄇ?在星期五時我真的已經想開放棄會有求婚這樣的事情了,沒想到隔天就收到這樣的驚喜
     
     真的很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給了我這樣難忘的回憶,謝謝老大這樣費心思~~~~我真的好感動喔!!現在打著打著又想哭了= =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尼!!我真的~~~超幸福~~~超幸福~~~超開心~~~超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eter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