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年~~說快不快,就這樣在高苑四年了,下個月就要畢業了,又是一個新的轉折

   最近~~環繞在耳邊的問題,不外乎都是跟結婚有關,大家都在問大家都在說,可是我真的不懂,有這麼重要ㄇ?結婚~~跟年紀,我從來不把他們畫上等號,誰規定到了這年紀一定要結婚的?遇到可以的不錯的就可以結了啊!這是很多人常說的一句話,什麼樣算是好的?有些人很渴望婚姻,我不是那樣的人,我渴望的是一個愛我疼我,能體恤我,能一起生活,一起到老的人~~~

   以前高中時我說我想30歲在結婚,認識老大的時候,我說我不想結婚,現在~~不是我不想結婚,只是~~時間還沒到,我從來不對自己設限遇到怎樣的人該結婚或是到了幾歲該結婚,我在乎的是~~~自己夠不夠資格結婚,雖然我總說,現在跟結婚後應該沒啥兩樣,可是~~我知道,還是有很大的不同,我希望的是兩個人都能夠準備好,最起碼我自己要覺得自己準備好才能,畢竟~~我的情況跟一般人不太一樣,我該面對的~總是多了點

    現在住外面,真的體會到許多事情,以前住家裡真的太幸福了,現在才知道,媽媽有多辛苦,現在我必須自己面對這些事情,說實在~~有時無法負荷~~心裡無法平衡,可是我會停下腳步~~調適自己的心情,讓自己慢慢的去適應,畢竟~~這些事以後還是要面對

   感覺~~好像註定我這一生就是要很獨立~~~

   結婚~~是需要衝動跟用勇氣的~~~~這句話說得不錯

  不是我還沒準備好,只是時間還沒到,我也可以現在點頭答應,但我會對自己無法交代,至於時間會多久,我也沒法給答案,因為我把一切交給感覺,他會告訴我什麼時間才對,或許一年,或許一個月,也或許明早一睜開眼我就覺得對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eter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