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第一次同一部片在電影院看兩次的,海角的魅力真的很大,當你看完時就會希望身邊的人都去看,最開心的就是跟身邊的人一起討論海

角,我喜歡裡面每個角色鮮明的性格,導演的劇情真的安排的很剛好,看了兩次,我一樣是在裡面又哭又笑

  老大是被我托去看的,呵呵~~電影一開始就聽他說~~~范逸臣耶!!呵呵~~我懂他的感覺啦!

  真想帶台東的那些老人家去看看小范的表演,可是我查了一下台東的電影院,居然沒有海角七號= =傻眼了我 那只好拜託快點出DVD吧!!

  從看了野蠻女友聽了小范的第一首歌後,我的電腦裡就全是他的歌,這次看了海角後也跑去買了專輯,可是~~怎麼沒有國境之南呀!!嗚~~

這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國片,真的覺得很值得,我們的國片真的不一樣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eter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